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
[教程攻略] 时间:2026-06-26 07:15:33 来源:不因人热网 作者:手机app 点击:81次
6月1日,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,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,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。
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,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美国(责任编辑:新闻)
相关内容
- 《CSOL》活跃任务好礼相赠 初夏欢乐拍卖会即将开启
- 沙特宣布将在7月份每日额外减产原油100万桶
- 广东用电负荷三创历史新高
- 以“智”为媒 以“链”为脉 广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穗启幕
- 惊险!鳄鱼“出逃”从高楼摔下 肇事业主:是当宠物养的食用鳄鱼
- 深圳这家公司“六一”放“大朋友假”!网友表示:希望其他公司也能跟进
- 澳媒:中国的政策综合了“和”与“仁”思想,西方需认清中国
- 日本两架客机在机场发生碰撞 无人员受伤
- 山西一女生遭多人掌掴!违法行为人及校方相关责任人分别被处罚处理
- 伊朗驻沙特大使馆重新开馆
- 广东一地接连拍到穿山甲驮娃出门,已发现近900处新鲜洞穴
- 伊朗驻沙特大使馆重新开馆
- 东帝汶总统:美欧的朋友们要想一想,为何越来越多的国家转向与中国合作
- 省市联动,广东开展“六一”儿童合理用药主题科普活动
